全新《泰坦尼克号》2月10日回归全球电影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由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1997 年传奇浪漫电影《泰坦尼克号》(台湾译:铁达尼号)将于2月10日回归全球电影院,庆祝其上映 25 周年。

泰坦尼克号》(Titanic)为史上第3大卖座电影(超过2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二十世纪影业日前于推特上宣布:“为庆祝永恒的爱情故事, 25 周年以全新3D和4K版本重新发布,并于2月10日全球上映。

二十世纪影业推特宣布:请点此观看讯息

导演詹姆斯·卡麦隆 (James Cameron) 延续他的作风,重新发行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热门电影,就像之前于2022年重映2009年的《阿凡达》(Avatar)经典影史一样。《阿凡达》创史上最高票房收入29亿美元的纪录。

《泰坦尼克号》曾获得11项奥斯卡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服装设计奖,还获得了最佳原创戏剧配乐、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音效、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奖。

《泰坦尼克号》纪念25周年全新预告:请点此观看影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