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郁金香节 享受自然 找寻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近日举办的“加拿大郁金香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们享受着自然美景,找寻健康的生活方式。

位于首都渥太华城南的道诗湖公园(Dow’s Lake Park),五彩斑斓的郁金香在阳光下争奇斗艳,天然美景让人爽心悦目。

加拿大首都国家委员会(NCC)景观设计师 蒂娜(Tina Liu):“30万株郁金香,大概有超过60多个品种,就光在这个公园。”

加拿大房屋抵押贷款专家穆希布尔·曼纳夫(Muhibur Mannaf):“赏花对你的思想和健康都很有好处。”

人们在欣赏美丽花卉的同时,公园里各类健康运动也吸引人们参与其中。

加拿大园林设计师乔纳森·洛施曼(Jonathan Loschmann):“(触及)身体及心灵,我认为每个人都看到了户外活动的价值。”

加拿大私人企业助理经理斯内哈·戈什(Sneha Ghosh):“人们很享受(这个节日)。我刚到这里,所以希望我也能玩得开心。”

为期10天的郁金香节,从5月12日开始,恰逢“母亲节”及“维多利亚日”长周末,赏花人群川流不息,为众多的家庭带来了欢乐。

加拿大首都国家委员会(NCC)景观设计师蒂娜(Tina Liu):“每天5万到7万人次,天气好的话,这种旅游巴士大概有60个就在这边。”

加拿大小学生索菲亚(Sophia):“我今天和父母来这里,因为是母亲节,我妈妈喜欢所有的花卉。”

乔纳森·洛施曼(Jonathan Loschmann):“我们希望下一代能够延续对自然和空间的欣赏。”

加拿大郁金香节始于1953年,迄今已有70年历史。2001年,郁金香被指定为渥太华官方花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