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花海 世界最大郁金香公园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又到了鲜花开放的季节,接着,我们去荷兰著名的“库肯霍夫花园”,置身郁金香的海洋之中。

郁金香荷兰的国花,象征着博爱、高雅、华贵和永恒的祝福。而荷兰的库肯霍夫花园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花园,每到春暖花开的时节,800多种郁金香相继盛开,姹紫嫣红,展现出多姿多彩,且富有诗意的春天。

今年是库肯霍夫花园在遭受疫情冲击后,首次对公众开放,目前已有7.5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和番红花盛开。

旅居德国的美国游客金・布朗:“是啊,真是太棒了。它已经在我的愿望清单上很久了,由于大流行,我们不得不推迟到这里来。所以,很高兴我们终于能来到这里看花。”

游客们可以在库肯霍夫花园看到荷兰最美的郁金香,因为除了花园自身种植的郁金香,每年还有很多郁金香种植者将他们最美丽的郁金香送来参加花展。今年的参展商大约有150人。

除了供游客欣赏,库肯霍夫花园的郁金香还将被送往梵蒂冈,为即将到来的复活节盛大庆典做准备。

库肯霍夫花园自3月24日开放,一直将持续到5月15日。喜爱郁金香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