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郁金香盛开 梦幻花海壮观惊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又到了郁金香盛开的季节。接着我们一起去到荷兰“库肯霍夫”公园,看看7百万棵花球 呈现出的美丽景观。

走进荷兰利瑟小镇,库肯霍夫公园的花海让人惊艳。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花园,7百万棵球茎绽放着各种颜色的花朵,搭配灯笼花、水仙花、番红花、风信子,让占地33公顷的花园,处处荡漾着春天的浪漫。

库肯霍夫公园有风车、水道和小湖。园丁的精心策划,让人们无论是泛舟、步行,还是高空拍摄,一步一景,随手拍下的照片,都可以印刷成明信片。

今年为提供更美好的游览体验,公园限制游客的数量,让游园赏花更愉快。

荷兰库肯霍夫公园园长杰伦·达斯特:“在COVID以前,有的时候,公园每天接待的游客有6万人,太多了。我们说每天4万人就足够了。”

郁金香的花期短,公园为确保每一位游客都可以看到盛开的花朵,特别选择三类不同花期的郁金香,所以今年公园的开放时间为3月23日到5月14日。

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路德维希,趁花期,与在欧洲的家人一起来游园。

来自美国密歇根的游客雪莉·路德维希:“能够团聚令我们都很兴奋,这是其一,然后我们又来到了这里,就更棒了,这些花(让我们的团聚)更美丽。”

荷兰的花农最近也忙着成批出售郁金香。

阿姆斯特丹北部的一家占地14公顷的郁金香农场,采用无土栽培,利用循环水、太阳能,每天培育出10万朵郁金香,运往世界各地,装点人们的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