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最好的护肤新品及其替代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5日讯】提醒:护肤新品发布!来自一些顶级护肤品牌(说实话,也是我们的最爱),包括Glow Recipe、Caudalie、Then I Met You、Tatcha和Farmacy。

在本期视频中,我们将讨论所有这些新面世的护肤品,它们适合哪些人,适合什么肤质,或者它是否就是个失败品。爽肤水精华液防晒霜眼霜都在其中。然后依照BW节目的例行做法,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价格实惠的替代选择,它们并不完全相同(否则将是同一产品),但它们在配方上有相同的关键成分,或者非常类似,可以给您一种相近的选择。

如果您有任何新品想让我们评论,请在下面留言,并与我们分享您的替代选择。很爱你们!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