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最好的護膚新品及其替代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提醒:護膚新品發布!來自一些頂級護膚品牌(說實話,也是我們的最愛),包括Glow Recipe、Caudalie、Then I Met You、Tatcha和Farmacy。

在本期視頻中,我們將討論所有這些新面世的護膚品,它們適合哪些人,適合什麼膚質,或者它是否就是個失敗品。爽膚水精華液防曬霜眼霜都在其中。然後依照BW節目的例行做法,我們將為您提供一些價格實惠的替代選擇,它們並不完全相同(否則將是同一產品),但它們在配方上有相同的關鍵成分,或者非常類似,可以給您一種相近的選擇。

如果您有任何新品想讓我們評論,請在下面留言,並與我們分享您的替代選擇。很愛你們!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