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34周年 洛华人:国殇之柱将遍地开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6日讯】为了纪念六四学运,洛杉矶部分民运人士近日宣布,将举办一系列集会,并展出“国殇之柱”横幅,向广大群众揭露中共的暴政与屠杀罪行。

在“六四”到来之际,洛杉矶部分华人于上周末集会,宣布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同时展出高九米、印有国殇之柱图像的巨大横幅,曝光中共暴政的丑恶面貌。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执行长界立建:“这个天安门大屠杀,三十四年了,我觉得这不光是中国人民的灾难和痛苦,更是全人类世界的黑暗时刻。我们有必要唤醒更多国际友人,了解这一切。”

本月初,丹麦艺术家高志活创作的“国殇之柱”雕塑,被香港警方以涉及“煽动他人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案件,强行取走。

界立建:“被港共非法收缴,这是非常无耻、非常邪恶,非常荒唐的一件事情。一个雕塑,中共都不允许,也可见中共是多么脆弱、多么害怕,怕六四被更多人所知晓。”“我们也将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城市,连续接力六四国殇之柱的活动。”“一座国殇之柱倒下,在全世界将有无数的国殇之柱遍地开花。”

集会民众廖蓉:“(六四)很血腥很暴力的,那么多我们的同胞,被中共屠杀。这样一个邪恶的政府,居然对自己的人民开枪,简直是不可思议。因为之前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回事,现在我自己知道这个历史,所以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把它说出来。”

直到六月四日,他们将陆续在南加州大学、圣莫尼卡海滩等地点集会声援,并将在六四当天,举办民主战车游行和中领馆前悼念活动,唤醒华人了解中共对百姓犯下的罪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马尚恩、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