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简讯】勿忘六四 纽约、洛杉矶拉起国殇之柱横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简讯。

勿忘六四 纽约、洛杉矶拉起国殇之柱横幅

中国民主党成员:“共产党下台!”

在香港纪念六四屠杀的“国殇之柱”雕塑被香港警方没收后,5月6日,八九学运领袖周锋锁和中国民主党成员,在时代广场举行快闪活动,展开了了9米长印有雕塑图像的巨幅“国殇之柱”条幅。

八九学运领袖周锋锁:“那么现在香港也沦陷了,我们就要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醒全世界警惕中共。”

5月7日,洛杉矶的民主运动人士,也进行了纪念“六四”34周年活动,众人高举9米长“国殇之柱”条幅,在新移民聚集的丁胖子广场,唤醒华人民众对中共暴政的认识。

洛杉矶民运人士:“追究屠城责任!结束中共暴政!”

母亲节将至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健康讲座

母亲节即将到来,法拉盛民主党社区领袖、社区家庭危机防范中心的创办人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5月5日晚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办庆祝母亲节的女性健康讲座。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 Martha Flores-Vazquez:“很高兴大家前来参与,从健康的角度关注议题,因为疫情以来人们的营养健康、精神健康受影响,而这尤其重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特约记者黄小堂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