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亡 从六四获利 结构贪腐 活摘法轮功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1日讯】中共官媒发布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中午死亡,终年96岁。江泽民参与“六四”屠城镇压的讨论决策,实际掌权超过20年,任内发动迫害法轮功、下令活摘器官、迫害维权人士和律师,长期被国际人权组织列名“人权恶棍”。他还被揭露与俄罗斯签订密约,出卖了相当于超过40个台湾面积的中国领土。

中共新华社消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死亡,终年96岁;江罹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

江泽民被认为是“六四”屠城的最大受益者,十年后发动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名列各大国际人权组织的“人权恶棍”。

江原定上海市委书记任内退休,1989年学运期间下令整肃《经济导报》,导致示威扩大升级,2014年美国白宫解密档案显示,江泽民“六四”时人在北京、参与了镇压与讨论决策。江后来成为党魁总书记,取代拒绝下令镇压的前任赵紫阳,成为中共第三代主要人物,赵紫阳被江软禁、消音十多年到死。

1999年,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反对,仍发动镇压法轮功,为了贯彻全面镇压,同年设置610办公室,江派被指2001年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透过造假,妖魔化法轮功,江泽民还被指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江派也被称为“血债帮”。

江泽民被认为实际执政23年,1989年到2002卸任后,透过政变延续军委主席两年,继续十年架空胡锦涛、温家宝到2013年,手段包括安排周永康等江派官员在政治局常委,掌握党政法委、宣传部门,形同第二中央,以延续镇压法轮功等路线,并严厉迫害维权律师与维权运动,公检法系统严重黑社会化。自由亚洲电台8月连续多篇文章揭露江泽民,把政法系统弄回到毛时代的“以党代法”,留下制度之恶。

江泽民任内,中共形成“结构性贪腐”,许多人用“闷声发大财”形容这时期,透过利益施压各国不要问责中国人权问题。中共在2001年加入WTO世界贸易组织,但至今不履行加入时的承诺条件,导致2018年起的美中贸易战与WTO改革议题。

1996年台湾第一次全民直选总统之前,江泽民发射飞弹恫吓,是为第三次台海危机。然而,1999年江与俄罗斯签订《关于中俄国界限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后,承认了晚清以来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认可沙俄侵占至少15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相当于40多个台湾,被抨击卖国。2002年红二代学者吕加平公开揭控“二奸二假”,指出江泽民为获取政治利益,掩盖曾任日伪汉奸、苏俄奸细、并冒充1946的假党员、假冒中共“烈士”子弟身份。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与23名主要迫害官员,在30个国家或地区被控告上法院。2015年起,超过20万中国民众向中国法院控告江泽民;累计37国395万民众,连署依法举报,要求中国最高司法与检察单位,严惩江泽民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秉寅、张东旭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