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持人为川普上《市民大会》辩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川普罕见上CNN黄金时段节目开讲,东道主在会后遭到猛烈批评,就连旗下记者也对川普当天言论进行事实核查。在炮火正酣之际,CNN长期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周四(5月11日)为《市民大会》节目辩护,他指出,鉴于川普众多的支持者,这些呼声不应被主流社会忽视。

库珀12日下午在一段节目中说:“许多人认为CNN不应该给他任何发言的平台,我理解你们对此的愤怒——给他听众,给他时间,我明白。”“你们昨晚看到和听到的那个人非常不安——那个人是共和党总统提名的领跑者。”“根据民意调查,其他共和党人都无法拉近他的民调。”

虽然库珀也批评CNN邀请川普上节目,但他表示,如果仅一味听取一方之词,恐怕只会起反效果。“你认为呆在自己的谷仓里,只听你同意的人的意见,会让那个人消失吗?”库珀补充说。“如果我们都只听我们同意的人的意见,实际上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库珀在节目中呼吁观众用选票实际参与。“你实际上可以参与进来。你可以有所作为,无论你站在哪一边。”库珀说,CNN的观众“有权力感到愤怒,并不再看这个新闻网络”。

“当听到观众—— 年轻人和老年人、我们的公民、那些爱孩子和有信仰的人笑着为他的‘谎言’和他对(E.Jean Carroll)的持续诽谤鼓掌时,这当然是令人不安的。”

“但那是大约一半国家的样本。他们是你的家人,你的邻居,他们正在投票,许多人说他们要投给川普。”库珀说。“他可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成为美国的总统。(川普当选)可能再次发生。他没有变得懈怠,他正在努力竞选。”

库珀没有说为什么川普角逐白宫会对美国产生负面影响,也没有说明川普在节目上发表了哪些“虚假言论”。

CNN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在一次电话会议上也传达了类似的看法,这些观众的反应代表了美国很大一部分人的观点。据报导,他说美国人应该听一听川普的说法。

“我绝对相信,我们昨晚所做的一切使美国人得到了很好的(新闻)服务”,利希特说:“虽然我们可能听到人们鼓掌而感到不舒服,但这也是新闻的一个重要部分。”

他补充说,鼓掌的观众代表了“美国很大一部分人”的观点。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