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只需一天就可结束俄乌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5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接受《大英新闻》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还是美国总统,只需要24小时就能结束俄乌战争。此前川普也说过类似的话。

美国前总统川普:“如果我是总统,我可以说,一天之内、24小时之内就能结束这场战争。”

川普表示,他非常了解泽连斯基,也非常了解普京,很容易就会让双方达成协议,终止战争。

川普:“我会在24小时内就达成那项协议,这场战争必须要停下来,这场战争是个灾难。”

川普此前就曾多次表示,如果他还是总统,普京根本就不会发动这场战争,台海也不会出现危机。

川普:“普京就根本不会入侵乌克兰,中国的习(近平)主席也根本不会提(武统)台湾,我们都曾经严肃地讨论过这些问题,我还阻止了朝鲜去做真正的坏事。”

事实上,川普的自信并非毫无根据,在他就任总统两年时,就全面终结了“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结束了欧美联军在中东多年的军事消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