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邀川普上黄金时段秀被左派批评 川普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5月11日)驳斥外界有关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邀请川普黄金时段论坛节目的批评。

川普12日在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写道:“人们批评CNN让我在论坛节目上讲述真相。我认为CNN这个做法非常聪明,他们的收视率收高(Sky High Ratings),是他们很久没有见过的高收视率。截止现在,这是当晚、当周和当月最大的节目!”

CNN采访川普的市政厅Town Hall)节目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圣安塞姆学院(Saint Anselm College)举行。这是川普2016年落选以来首次出现在CNN上,也是他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以来第一场大型电视活动。由凯特兰‧柯林斯(Kaitlan Collins)主持。

CNN与川普周三(5月10日)晚上的论坛节目吸引了300多万观众,远远超过CNN以往周末晚上吸引的观众数。据尼尔森(Nielsen)数据显示,CNN一般能在周末晚上吸引70.3万名观众,年龄段涵盖25至54岁。

川普稍早在另一篇贴文补充说:“在节目期间,激进左派尖叫着:‘把它拿下来,把它拿下来’,因为他们看到我在边境、能源独立、阿富汗灾难、通货膨胀、经济、俄罗斯/乌克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重要观点。”

川普说,“周三晚上,许多人因为听了常识和纯粹的‘智慧’而思想改变。”

川普出席CNN节目引起了国会的不同反应,一些民主党人质疑为何CNN要花时间报导川普,共和党人则对川普的表现表示赞赏。

除了川普,还有四位主要的共和党人宣布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包括: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妮基‧黑利(Nikki Haley);生物技术企业家维韦克‧拉玛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前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Asa Hutchinson)和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拉里‧埃尔德(Larry Elder)。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