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应性侵案判决:完全是一场骗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美国一名杂志作家指控前总统川普性侵、诽谤,纽约陪审团9日裁定,川普须支付500万美元的赔偿金。对此,川普做出了怎样的回应,而此事又将如何影响他2024年的选情呢? 来看报导:

美国前总统 川普:“整件事都是骗局。这是一种耻辱,是我们国家的耻辱。我将对这个决定提出上诉。”

周三(5月9日),针对杂志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对川普的“性侵”“诽谤”指控,纽约联邦法院裁定,川普需要赔偿卡罗尔500万美元,但陪审团驳回了其“强暴”指控。裁定出炉后,川普表示将提出上诉。

川普自从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后,就一直风波不断。

2022年11月24日,就在川普宣布参选一周后,卡罗尔(E. Jean Carroll)就对川普提出诉讼,指控川普30年前曾对她性侵。指控的时间点相当敏感。

紧接着在今年4月2日,川普又因“封口费”一案,史无前例的遭到曼哈顿陪审团起诉,为川普竞选之路再添波澜。

南卡罗来纳州代表拉尔夫·诺曼:“我认为川普不会感到惊讶。他们让川普所经历的事是不合情理的,我认为后续会有更多。they tried to do it on impeachment twice. He tried to do it on the Russian hoax, they after President Donald Trump, but it’s not gonna work.>>

目前川普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中处于领先地位。不仅已获得了重量级人物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等11位参院共和党人的支持,川普的民间支持率也在起诉案后不降反增。据全国民调数据,截止5月1日,川普已经领先其共和党内最大对手德桑蒂斯近30个百分点,显示川普极有可能成为2024年共和党内总统提名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Steve Lanc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