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卡罗尔案的判决是猎巫延续 誓言上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周二(5月9日),纽约的一个民事陪审团裁定,前总统川普在30年前对作家卡罗尔的性虐待和殴打负有责任,但不构成强奸,并裁定川普赔偿卡罗尔500万美元。

陪审团还认定,川普卡罗尔(E.Jean Carroll)诉讼的回应诋毁了她,该诉讼得到了反川普律师康威(George Conway)和民主党巨额捐款人霍夫曼(Reid Hoffman)的支持,后者是已故性犯罪者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助手。

上个月底,79岁的卡罗尔起诉川普(Trump),称这位美国前总统20世纪90年代中期在纽约市一家百货公司的更衣室强奸了她。

川普拒绝作证,在审前证词听证会上,川普表示他不记得卡罗尔,他不会被她(或她的律师)吸引,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卡罗尔甚至难以回忆起所谓的强奸发生的确切日期,甚至年份,但法官有争议地允许其他妇女作证,说她们与卡罗尔一样,有被川普强奸的类似经历。

通常情况下,这种证据,旨在证明被告根据所谓的类似行为的倾向实施了特定的行为,是不被接受的。

由于该案不是刑事案件,原告的法律团队被允许对川普拒绝作证的行为进行负面评论,陪审团也被允许从中得出负面推论。

由于这是一起民事案件,川普不会面临任何监禁,也不会登记为性犯罪者,但被勒令向卡罗尔支付近500万美元的赔偿金。

川普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回应说:“我完全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这个判决是一种耻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猎巫行动的延续!”

“整个事件都是骗局。”川普说,并誓言对陪审团的裁定提出上诉。

川普竞选团队9日特别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民主党对川普总统永无休止的猎巫今天创下新记录。在民主党完全控制的司法管辖区,司法系统现在受到极端主义左翼政治的损害。

“毫无疑问,这整个假案是针对川普总统的政治努力,因为他现在是再次当选美国总统的压倒性领跑者”,声明中说,“为了政治目的继续滥用我们伟大的宪法是令人厌恶的,也是不可容忍的。”

“川普总统将永远不会停止为美国人民而战,无论激进的民主党人接下来有什么设想。这个案子会被上诉,我们最终会胜诉。”声明中强调。

同一天,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娅表示,她全力支持丈夫第三次竞选白宫。在接受福克斯数字新闻的采访中,这位前第一夫人表示,如果川普成为共和党候选人,然后赢得2024年大选,这是一种荣幸。

“我的丈夫在他的第一任期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可以带领我们再次走向伟大和繁荣”,她说,“我支持他,我们期待着为未来重拾希望,用爱和力量领导美国。”

福克斯新闻发推文称,这条消息对川普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背书”。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