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异象再现 吉林天空出现两个月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一段火爆全网的视频显示,一位女士突破重重封锁,在天安门广场上高声喊出“打倒共产党”,被网友称赞,她喊出了“时代的最强音,震动中南海”。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异象再现 吉林天空出现两个月亮

4月24日晚上7点18分,在吉林省白山市,一位网友拍摄到两个月亮

视频显示,天空中出现两个月亮,月亮下面还有一颗闪亮的星星。

目击者:“这是个什么天象啊?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就是月亮旁边有一颗特别亮的星,关键旁边还有个月亮啊,这啥情况?”

陆媒报导,4月23日晚间,中国多地可见“金星伴月”奇异天象

“金星伴月”是古人谈之色变的不祥之兆。古人认为,“太白属金,金主兵革”,金星合月的发生,多代表兵灾,或人主亡。古代民间更称之为“大凶大煞”的预兆。

女子在天安门广场高呼“打倒共产党”

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一位女士突破重重封锁,在天安门广场上高声喊出“打倒共产党”,随即被多名警察和便衣人员带走。

天安门抗议者:“打倒共产党!还我家园!打倒共产党!还我家园!”

多名警察和便衣迅速奔向这位抗议者,将把她带走。

视频在网上热传,目前,无法确认该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具体人物、背景。很多网友向这位勇敢的女士致敬!有网友说:“我不管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在天安门喊出这句话,她什么时候都是勇士!”“官逼民反!她喊出了时代的最强音!”

广东佛山一厂房起火 火势凶猛 官媒噤声

4月24日晚上,佛山南海区大沥镇盐步新城工业区一座厂房发生特大火灾,现场熊熊大火,冒出滚滚浓烟。中共官媒体集体噤声,火灾伤亡情况不明。

墓地挤不上 北京集体海葬排到2025年

中国疫情大爆发,大量人员染疫病亡,造成墓地奇缺,殡葬费用暴涨。中共当局转而鼓励海葬。

然而,据陆媒报导,今年清明节,北京市东郊殡仪馆表示,办理海葬也需要提前报名后再排队,集体海葬已经要排队等待一至两年了。北京多家开展海葬业务的公司都表示,目前北京参与集体海葬的排期,已经排到2025年。再一次侧面印证染疫死亡人数巨大。

河南高校官员避雨发言 学生怒喊“下来!”

近日,河南郑州一高校在大雨天举行军训动员大会,学生们穿着雨衣站在雨里,而该校领导在台上避雨发言训话,引发学生不满。

高校领导:“我与大家一起站在这里,站在风里雨里!”

学生:“下来!”

“你现在下来呀!”

“下来!”

有网友评论:“现在学生不好忽悠了!这是觉醒的年代!”

上海冰淇淋事件后 网红请吃雪糕 有人用车拉

上海车展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引发争议后,知名网红辛巴团队花费百万元人民币请中国人免费吃冰淇淋。

活动举办者:“我是中国人,请大家排队领取!”

结果,现场许多人,一人拿多个冰淇凌,甚至还有人推着车来领。

视频曝光后,引发网民热议。“请你吃,连吃带拿,还推着购物车去领,也是服了!”

中共火星探测陷困境 祝融号休眠后不醒

在外界越来越多的质疑声中,中国科学家4月25日终于打破沉默,向外界外证实,中国第一台火星探测车“祝融号”,原定在去年12月自动苏醒,但是自去年5月休眠后,一直没有“苏醒”。

美国之音发文嘲讽:“中国祝融号火星车冬眠不醒,或一觉睡过去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