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一景区吊桥突然倒塌 游客被砸中流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中国五一长假期间,各地乱象频发。5月1日,辽宁盘锦一风景区吊桥突然发生倒塌,有游客被砸中受伤流血,压在下面。

网传的视频显示,吊桥倒塌,现场一片混乱,有游客被砸压在桥下,躺在地上;有人被砸到头部,满脸鲜血。有人在视频中说,“你看,都是血。”“看嘛,走天上那个吊着的桥垮了,滚下来了,把人砸了,好几个砸下来。”

陆媒报导,一位拍摄者表示,“刚上去走一半,别人提醒我支撑的铁架断了,我就下来了。”另有目击者表示,自己刚刚走过吊桥就塌了,太吓人了。

一名工作人员回应说,有两位游客受了轻伤,问题已解决,景区目前正常开放。

有大陆网民说,接待不了那么多人,就要合理管控,不要一心想着卖票收钱。还有人表示,“豆腐渣工程!查工程质量责任人!严肃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黑风关古镇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