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高速发生连环车祸 大巴侧翻20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大陆五一长假刚开始,重庆一高速发生连环车祸,一辆载有50人的大客车侧翻,导致2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

四川交警发布警情通报,4月28日7时许,一辆由福建晋江开往重庆丰都的大客车(核载55人、实载50人),行驶至石渝高速石柱段进城方向时,发生单车侧翻事故,导致2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

现场视频看到,高速路上有多辆大货车追尾,有多辆货车被撞的严重变形,玻璃破碎,现场一片狼藉。

这起车祸正值大陆五一小长假开端,这也是3年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不少民众开始出行。不过,近日大陆多地中共病毒疫情再起,很多网民在社交平台说,自己和家人都第二次染疫,网上掀起“二阳”热潮。民众担忧当局为保经济又在掩盖疫情,担心五一后又出现新一轮疫情爆发。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