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女司机连撞数辆车 撞飞多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云南昆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开奔驰车的女司机连撞数辆电单车,多人被撞飞,至少造成9人受伤

网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高架桥下路口,有多辆单车、摩托车、电动车被撞倒,多人倒在地上,一女子满头是血,瘫坐在地上,路面上有不少车辆碎片。事发时在早上,现场有大批民众围观和议论。

有民众在视频中说,一路看着她撞着走,一点刹车都没有,一路撞着走。

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报导,一奔驰车驾驶员闯了红灯,还疑似错把油门当刹车,致多人被撞飞。目击者表示,事故导致共享单车被分成两截,多辆电瓶车被撞坏。

“这辆黑色轿车在经过马村立交下方一斑马线时,撞到了多位市民,有3人我看伤得比较重,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知情市民说。由于事发时,正值早高峰,车流较大。事发后,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还有报导说,昆明当地一医院表示,事发现场受伤市民情况有轻有重,已被分转至不同医院治疗。

24日,昆明交警通报称,24日早上8点36分,50岁的女驾驶曹某某驾驶小型轿车,在昆明市二环北路马村立交附近路段时,违反交通信号,撞倒行人及车辆,导致9人受伤。曹某某已被控制,其无饮酒、无涉毒情形。

有网民表示,“听说是司机低头捡东西才造成的悲剧。”“开车可不能分心,得专注呀。”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