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翻斗车撞上养路工人 致3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2月14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翻斗车撞上多名养路工人,致3名养路工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鹤岗交警”微信公众号当天发布消息,14日10时40分许,鹤岗G332萝额公路K86+500米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正在施工的养路工人3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送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事发路段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网传视频显示,事故现场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断,隔离带上的树木被撞倒,多名身穿橙黄色工作服的人员倒在地上,一辆黄颜色的小车仰翻在地,还有一辆翻斗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路边还有积雪。

还有视频显示,有两辆救护车停在公路上,后门打开。有目击者在视频中表示,他现场看到被撞后倒地的人员有好几个。

另一位路过市民李进(化名)告诉极目新闻,事故发生在鹤岗到宝泉岭路段,他中午12时40分左右乘车经过事发现场时,部分道路还处于管制状态。“路上还有被撞的车子零部件,一地狼藉。”

这起惨烈车祸引发网友热议:“我的天,刚过完年没多久,怎么这么多事。”“这又得多少个家庭?”“家里又少了3个顶梁柱。”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