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客车撞桥后起火翻落高架桥 惊悚画面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2月19日,上海市区高架桥上发生车辆坠桥事故,司机当场死亡

从网传的视频显示,这辆白色的私家车撞到下匝道分岔口的防撞桶,车辆弹起后,在路中间翻滚起火撞向匝道的右侧护栏,并翻下高架桥掉到地面。另一视频显示,掉到地面的车子,被大火吞噬。

2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通报称,19日8时41分,上海中环内圈金科路下匝口发生一起单车交通事故。经查,系一辆小型客车行驶至上址时,因操控不当,撞到下匝道分岔口防撞水箱,车辆侧翻起火并翻落至地面,驾驶员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陆媒报导,19日上午10时,在现场看到,中环内圈金科路下匝道与主线处,有养护工人正在清理现场,下匝道右侧车道护栏被撞出一个缺口,墙面上有擦撞及烧焦的痕迹,地面上还留有灭火的水痕,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边还留有碎片,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

大陆网民表示,“幸好没伤到其它人啊。”“估计是司机走神了吧!太吓人了。”“是不是疲劳驾驶呀?速度那么快?”“操控不当······这两年这个词很少见了,毕竟大部分新闻都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把事故原因称为刹车失灵。”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