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男子开车撞向就餐人群 多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大陆无差别伤人事件频繁发生。4月18日晚,重庆万州音乐广场发生一起轿车冲击大排档就餐人群事件,导致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导,4月18日,重庆市万州区大桥溪音乐广场附近,一辆轿车突然冲进一家餐馆门前的用餐区横冲直撞。随后试图驶离现场。

目击者称,事发时,有多名消费者在餐馆门前的空地上用餐,轿车突然冲撞过去,现场有很多人受伤。“他进去撞了后就退出来想跑,跑的时候被路边的拦路的石墩卡住了。”

网上视频显示,大排档被撞得一片狼藉。周围民众抄起板凳、棍棒对着轿车一顿猛砸,后来驾车司机被民众拖下车暴打。

目击者表示,轿车被拦截后,许多人一拥而上,把轿车团团围住,砸车,把司机从驾驶室拉个出来。

19日,万州警方之后通报称:事故是“司机操作不当导致”,失控驶上旁边人行道,致4名群众受伤。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有网友表示,这个夜宵点刚刚开张不久,这辆轿车撞进用餐人群可能是故意来砸场。网友还说,在警察到达现场后,这名肇事者曾大叫,是有人指使他这么做。

近来,大陆这种恶意伤人,开车撞人事件频频发生。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驾车在马路上随意撞人。当地公安发通报称事故导致3人死亡7人受伤。网传现场有6人死亡。

4月7日,江苏常熟市发生一起私家车恶意撞人事故。据传是当地一家医院党官升职遇阻报复副院长所致,传两人死亡。

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一辆轿车冲上步行街。当局通报称“发生交通事故”,有6人受伤。

3月31日深夜,河北邯郸有人不但驾车随意冲撞路人,沿途还引爆疑似手雷的爆裂物,导致多人倒地。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