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湖南段一客车撞向护栏侧翻 60余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22时许,沪昆高速湖南境内芷江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客车撞向护栏后发生侧翻,事故造成60余人受伤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导,17日,从新晃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获悉,16日晚共有36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其中32人住院治疗,4人因伤势较轻已出院。而芷江县人民医院急诊科16日晚接收了29名伤者,均在院治疗。

另据大陆极目新闻报导,16日晚,从新晃县人民医院陆续收治了36名车上人员。医院工作人员说,有八九个人骨折、血气胸,其他大多人受伤较轻。

据报,2月16日晚9时30分左右,沪昆高速湖南芷江段一辆客车发生事故冲出护栏,事后周边多个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据湖南高速集团消息,17日8时许,事故已处理完毕,交通恢复通行。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大陆网民表示,“怎么回事呀?老是在湖南段高速出事故。”“湖南的高速我跑过,基本上时速是80公里,开得人想睡觉,与邻近省交汇处感觉差别很明显。”“一会儿限速120,一会儿100,一会儿80,能不出事吗?”“年年湖南高速公路出大事,今年连出几起!湖南高速公路难不成是死亡之路?”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