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麦卡锡带团见蔡英文 政要:美国不怕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在与蔡英文会面时,美国议员们表示,美国捍卫民主不会因中共威胁而让步。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在周三(4月5日)与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加州的里根总统图书馆,进行了历史性的会面。而两人表示,要进一步加深美台关系,更要捍卫民主自由。

美众院议长麦卡锡:“共和党和民主党人齐聚在象征着自由和承诺的此地,而这份情谊,因蔡总统今天与我们同在 而更加坚固。”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我们努力保护我们的生活方式时,台湾感激有美国站在我们身旁。”

而面对中共的威胁,美国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议员表示,美国不会屈服于中共压力。

美众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我们绝不能受到恐吓,麦卡锡议长和两党代表今天到这里 是要发出一个简单的讯号,那就是我们不会害怕。”

而关于麦卡锡是否会跟佩洛西一样访问台湾,麦卡锡今天则引用2月时对新唐人提问的回答,表示,他去哪儿,什么时候去,中共都管不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