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麥卡錫帶團見蔡英文 政要:美國不怕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在與蔡英文會面時,美國議員們表示,美國捍衛民主不會因中共威脅而讓步。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週三(4月5日)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加州的里根總統圖書館,進行了歷史性的會面。而兩人表示,要進一步加深美台關係,更要捍衛民主自由。

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共和黨和民主黨人齊聚在象徵著自由和承諾的此地,而這份情誼,因蔡總統今天與我們同在 而更加堅固。」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我們努力保護我們的生活方式時,台灣感激有美國站在我們身旁。」

而面對中共的威脅,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議員表示,美國不會屈服於中共壓力。

美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我們絕不能受到恐嚇,麥卡錫議長和兩黨代表今天到這裡 是要發出一個簡單的訊號,那就是我們不會害怕。」

而關於麥卡錫是否會跟佩洛西一樣訪問台灣,麥卡錫今天則引用2月時對新唐人提問的回答,表示,他去哪兒,什麼時候去,中共都管不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