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惊魂 拉萨航班高空颠簸急坠 乘客尖叫写遗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日前,两班从西藏拉萨出发的国内航班,在空中遭遇了强气流颠簸和下坠,乘客纷纷发出尖叫,更有乘客掏出手机边哭边写遗言

网传的视频显示,当时,飞机机舱内发生不停的剧烈摇晃,坐在座位上的乘客吓得尖叫连连。

2月11日下午,乘客麻女士搭上了从拉萨飞重庆的西部航空PN6392次航班

麻女士12日告诉大陆极目新闻,“刚从拉萨起飞不久,飞机就左右、上下不停颠簸,持续了十几分钟,太吓人了。”当时她坐在靠前排的座位,感到飞机似乎在不断下坠,十分害怕。

麻女士表示,当时,她真的以为自己要遭遇最可怕的事情,于是在手机上写下遗书,向家人作最后的告别,还写下了银行卡密码,随后点了发送。“手机在天上暂时没有信号,但等到有信号的时候消息就能自动发送给家人。”她说。

之后强烈的颠簸结束,两个小时后,当飞机在重庆江北机场落地,麻女士的神经才放松下来,她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同一天(2月11日),从拉萨飞往昆明的8L9750航班,在飞行途中也出现严重颠簸。

12日,该趟航班乘客郭先生向《南方都市报》表示,飞机在11日13时20分起飞,十多分钟后,飞机就出现了轻微的左右颠簸。当飞过拉萨市区上空时,突然出现了剧烈的上下颠簸,4分钟内上下颠簸了六七次。

“颠簸时间短一点的持续了一两秒钟,长一点的持续了5秒钟左右,当时失重感十分强烈。”郭先生说,当时,他十分慌张,内心涌现了很多想法,但却无能为力,只能坐在座位上,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操作。

对此,拉萨贡嘎机场工作人员称,11日部分航班出现颠簸的情况,这是因为气流的原因,当天拉萨风比较大。

此事件引发网民热议:“太吓人了,现在都不敢坐飞机了。”“感受过,失重感太难受了。”“飞机一旦失控,对人的身心冲击是极大的。”“吓死了。”“是很吓人,上次飞北京,遇到大风,也是颠簸得很厉害,我周围几个人吐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