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演爆满 俄州精英:展现传统启迪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克拉何马市政音乐厅进行了两场演出,首场爆满。观众被神韵亮丽而神奇的艺术展现所深深折服。神韵带来的神性启迪,更让他们心中充满希望。

电信公司主管Daniel Rowbottom:“我真的很喜欢神韵,音乐和舞蹈都很好,歌曲演唱和乐器独奏也特别美妙。”

Daniel Rowbottom:“我真的很喜欢神韵音乐,我完全投入其中,西方乐器与传统东方乐器中西合璧,听起来非常悦耳。”

1月21日,在俄克拉何马市政音乐厅,电信公司主管Daniel Rowbottom和前杂志主编Brittany Pickering,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航电系统工程师 John Buchman:“我太喜欢(神韵)了,大气磅礴,还有优美亮丽的服装和高超的技艺。我惊叹于那支蒙古《筷子舞》,跳跃和翻腾,一切都令人艳羡。”

前杂志主编 Brittany Pickering:“演出很有趣,我喜欢了解中国文化和经典传统。”

John Buchman:“(演员)一会消失,一会又出现在天幕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时间拿捏恰到好处,演员和天幕配合得天衣无缝。实属罕见,非常非常了不起。”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华文化,艺术家们为此无私的付出,以及中华文化的神性内涵都让观众感佩不已。

1月21日,在俄克拉何马市政音乐厅,航电系统工程师 John Buchman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ittany Pickering:“保持文化事物的活力,尤其是在政治打压下,这真的很重要,非常好。”

Daniel Rowbottom:“主持人谈到当今政权下的种种限制,能够继续艺术演出确实太重要了。能看出来演员们也从中获益良多,所以我真地非常高兴能来看神韵。演出中有关于传统和神性的探讨,了解更多文化的知识也很吸引人。”

John Buchman:“神就在那里执掌法则。当我们跟随神时,每个人都彼此相处融洽,这就是一个快乐美好的世界。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就会有苦难和迫害,每个人都会为此付出代价。”

观众感叹能看神韵何其幸运,力荐所有人都来看演出。

Daniel Rowbottom:“我肯定会推荐大家都来看。能在俄克拉何马观看神韵很幸运,真是太幸运了演出离我们这么近,一定会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John Buchman:“真的非常精彩。非常喜欢,非常喜欢。(大家)来看看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美国俄克拉何马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