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河南三门峡大坝下游河水突涨 致2死7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大年初一,河南“三门峡”下游河道,突然涨水,导致多名游客被河水冲走,多人遇难、失踪。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四川自贡一山体大面积起火 或因上坟引起

1月22日,中国传统新年当天,四川自贡牛佛镇某地山中大面积起火,据悉由上坟引起。明火下午5点多才被扑灭。

视频显示,山坡上出现明显的两处火情,其中一处火势凶猛,蔓延到高处。

当地居民:“你上的啥子坟嘛?”

“山都给烧了!”

“不知道等火熄了再走吗?”

近期中国大陆多地出现火情,据称,多数由上坟引起。

河南三门峡大坝下游河水突涨 致2死7失踪

22日,黄历大年初一,河南三门峡下游河道突然涨水,导致多名游客被河水冲走,至少2人遇难、7人失踪。

遇险游客:“啊呀,这咋走哩?”

事发地点是一个网红打卡地,游客很多,当天下午4时10分左右,河水突然上涨,6分钟上涨约1.8米,多人被河水冲走。截至23日7时,已有两人遇难、7人失踪。民众哗然,抨击当局放水不通知,草菅人命。

四川乐山一景区热气球爆炸 致1死3伤

同一天,在四川乐山市沙湾区醉花谷景区内,一个热气球升空后,在1000米左右的高空中突然爆炸,坠落地面,导致至少1人遇难,3人受伤。实际情况不明。

现场视频显示,一只热气球缓缓升空之后,快速飘移,随后在山林中快速坠落。

现场民众:“热气球爆了!”

“钢绳断了,热气球又飞上去啰,上去下不来啰。”

“现在坠落下来啰。”

有游客坠落地面后一动不动。

“人掉下来了,四个人。”

棺材板上办春晚 尸骨堆里庆新年

中国在疫情肆虐之际,迎来黄历新年,民间丧事连连。除夕之夜,中共央视仍举办春晚粉饰太平,被指是,在尸骨堆里庆新年。

旅美中国作家陈破空:“今年的春晚是逆着民意硬搞,老百姓都反对。大量的人口死亡,大量的老人死亡,殡仪馆、火葬场、墓地都爆满,人们还在排队,为了老人的遗体。但是中共照样在北京大唱赞歌,搞央视春晚。”

此外,今年的春晚至少三首歌曲涉嫌抄袭。

与此同时,今年春晚的一句台词,在网上爆红,被指是暗讽习近平,只上过小学。

“卖弄啥呀,谁还没上过初中啊?”

知名媒体人秦鹏则认为,这只是中共所谓的小骂大帮忙的手法,起到一个让人宣泄的作用,转移民众的愤怒。

武汉满街卖菊花 新年变清明节

中国新年期间,各地疫情仍在延烧,疫亡人数惊人。在疫情的发源地武汉,祭奠过世亲人的菊花再次热卖。

视频显示,大年初一,武汉街边摆满了祭典逝者的菊花。

当地民众:“满大街都是菊花呀,我爷爷是去年上半年走的,走了不少老人啊这一次。”

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去世 党媒罕见承认染疫死

中国近期疫情大爆发,染疫死亡人数暴增,包括大批中共党员和为中共站台的人。1月20日,68岁的中共党员、中南大学医学专家张阳德病亡。党媒罕见报导,他是死于染疫触发基础病。

张阳德被中共称为所谓的“医学泰斗”。

张阳德还曾担任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张阳德列为追查目标,指控其涉嫌参与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4年12月,张阳德因涉嫌贪污、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