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温州爆持刀伤人案 村干部等6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快过年了,中国大陆却是惨祸频传。1月19日,浙江温州发生恶性伤人案,造成6人死亡。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温州爆持刀伤人案 村干部等6人死亡

1月19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造成6人死亡。

惨案据悉由土地纠纷引起,村干部将嫌疑人的土地划给了受害人,嫌疑人上访也没用,于是先驾车拿杀猪刀捅了村干部,然后将占地的一家人全部杀害。

中国疫亡人数巨大 老干部“上墙”要等一至两年

中国疫情海啸,疫亡人数巨大。鲍彤的女儿鲍简披露,中共当局为掩人耳目,用社会车辆代替灵车;而老干部名字在所谓的“革命公墓”上墙,要排队等一至两年。

鲍简同事的岳父于1月18日火化。这位同事晒出自己办理丧事的经历。包括:“证明只说‘肺炎’,不提‘新冠’;拉遗体的车是民政部门调集来的社会车辆,从外边看不出是灵车;骨灰三天后至三个月内才可取;老干部在‘革命公墓’名字‘上墙’要排队一至两年。”

鲍简评论说:“为什么现在骨灰要三天后才能取?还不就是因为24小时焚尸炉连轴转,除了说明逝者骤然增多还能说明什么!”

怕真相曝光 中共加紧监控疫情舆论 封堵外媒

中国新年前夕,中共疫情舆论管控急遽升级。中共网信办18日声称,在过年期间,要进行6个方面的所谓“清朗”行动。强调将整治所谓“涉疫网络谣言”,严控以“回乡笔记、返乡见闻”“渲染社会阴暗面”等。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有三名外媒记者到甘肃兰州等地采访,当地宣传部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密切关注,若发现三人行踪立即报告,并警告居民不得私自受访。

足球圈持续震荡 中国足协两名高层被查

中国男足原主教练李铁的案子持续发酵。1月19日,中共官方通报,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和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涉嫌严重违法,正接受调查。自此,李铁案的涉案人数增加到至少27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