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散毒国际?韩国通缉中国阳性旅客 世卫要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中国疫情严峻,中共政府信息不透明,但与此同时,当局大开国门,被外界抨击是想投毒国际,周三(1月4日),韩国宣布通缉一名中国旅客,他在检测为阳性后逃之夭夭。

周三,韩国加强了从中国入境旅客的检测,因为在周二晚间,一名中国公民在检测呈阳性后逃脱。

韩国卫生部官员 Kim Joo-Young:“一名中国公民,昨天的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乘坐检疫巴士抵达仁川的酒店后,在酒店等在入住时逃跑。”

韩国政府已经展开通缉,如果该男子被判违反韩国《传染病控制和预防法》,将面临最高1年监禁,以及折合7,840 美元(1000 万韩元)的罚款,之后被驱逐出境。

中国镇江市居民:“这个号都挂到1100多号了,然后才报到200多号,(前面)排900多人,我都怀疑这个医生到底看不看得过来。”

在中共大开国门的同时,中国疫情仍相当严峻,医院不堪负荷,发热门诊爆满,殡仪馆外大排长龙,当局则是继续掩盖实情,每日只有零星的死亡病例。

中共保安:“不准拍!”

世界卫生组织,在周三指出,中共的疫情数据严重失真,而当局对死亡病例的定义,局限在直接致死,更是非常狭隘。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这是非常狭隘的定义,我们再次认为,中共目前公布的数据,没有反应真实现状,包括住院、ICU数据,特别是死亡数据。”

北京居民张先生:“(中共死亡数据)这完全是荒谬、不可信的,就我知道的,我的近亲就去世了4人,这只是一个家庭。所以我希望政府能诚实可信的,告诉国人和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早前一天,世卫官员会面中共科学家,周三宣布了中共提供的数据,显示没有在中国发现新的变种病毒。但在数据失真的情况下,世卫继续要求中共提供可靠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我们继续要求中共提供更快速、定期、可靠的住院和死亡数据,来更全面的实时病毒测序。”

面对中共的不可信,海外国家陆续设立入境防疫限制,中共则是宣称实施所谓的“对等”进行报复,中国民众却表示,对海外国家保护国民的作法相当理解。

北京居民袁先生:“当国外出现了一些其他的问题,我们国家也采取了类似的一些措施,甚至包括一些航班的熔断,从程度上来讲要严重得多。所以我能够理解这个事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