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肆虐 各地医院爆满 护士崩溃大哭

中国疫情肆虐 各地医院爆满 医护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中国各地疫情肆虐,很多医院人满为患,不少医护人员也已染疫,人手不足,有护士崩溃大哭,说累瘫了,也饿扁了。

民众在北京某医院:“看看,走廊里全是病人,唉呀,看着挺纠结的。….看看,这是过道,上电梯的那个走廊,人山人海。······你看看从里到外全是病人。······这就是个急诊室······这是卫生间,也有人。”

民众在上海某医院急诊部:“哇,都是打过针的。”

民众在湖南某医院:“什么脑电图室住的病人,这一条全部住满,老人偏多。”

网传视频显示,1月3日,北京、上海、湖南、辽宁等地,多家医院都挤满病人。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急诊,人很多很多的。住院来的,希望不大。就算去急诊,你(住院)概率也不高的,急诊那边增加到马路上了。”

北京胸科医院工作人员:“床都满了,得听医生安排,(病床)哪儿都紧张。现在,这新冠太多了。急诊发热,人都特别多,我们大夫护士也都阳了,好多都是有症状的,各医院现在都基本上是这种。”

有湖南株洲市民表示,医院不光是病人多、没有床位,医护人员也因为染疫,人手严重不足。

湖南株洲市民程先生:“医院现在根本就没有床位了,这一段时间,我身边老人都去世了,大概四五个吧,他们根本就没有排上号。医院不收,医院已经收不了,医生和护士,大概80%的人都被感染了。”

另一视频显示,中国某一线医院的护士,累得崩溃大哭。

某医院护士:“我们今天收了20多个病人。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我们累得实在是喘不过气了。没有喝一口水,也没有吃一口饭,饿的啊,胃贴着背。”

某医院护士:“我打不了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