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终止对入境旅客的Covid-19测试要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0日讯】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周五(6月10日)表示,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正在取消美国公民和旅客在入境前进行Covid-19测试的要求,预计最快在6月12日对航空旅行者生效。

官员表示,随着全球疫情趋缓,CDC确定不再需要根据科学和数据实施限制,该中心正在取消2021年1月开始实行的“美国公民和入境旅客需进行Covid-19检测,并出示阴性报告才可登机”的规定。

官员说,政府计划与航空公司合作,以确保这一变化可以平稳过渡,预计该政策将受到航空业及旅游业者的欢迎。

CDC将在90天内重新评估决定。如果近期又出现令人担忧的新变体,那么CDC将恢复此规定。

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尼克・卡利奥(Nick Calio)说,最近几周,旅游业对要求旅客进行测试的批评越来越多,并敦促政府终止措施,认为此举对减退的经济产生寒蝉效应,该集团最近与白宫官员进行了会晤。

旅游业和一些科学家说,这项政策已经过时了好几个月。包括民主党人在内的立法者也主张取消这一要求。

国会参议员凯瑟琳・科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说:“我很高兴CDC暂停了对国际旅行者的繁琐的病毒测试要求,我将继续尽我所能支持美国酒店业的强劲复苏。”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