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陈佩斯儿子一家六口染疫/ 中国疫情哪个人群最危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提升灵性 影视制作人:一场珍贵的演出
【大陆疫情更新12.29】上海要求党员支援收尸/大批明星染疫

北京疫情激怒市民:人民是江山?就差一把火了!(视频)
中共无准备放开防疫管控,导致全国疫情大爆发,造成严重医疗挤兑,医院和殡仪馆同时爆满。北京市民控诉中共:“人民是江山?拿什么人民当江山,打江山现在,老百姓现在是没反……就差一把火了!”

陈佩斯儿子自曝一家六口染疫 高烧40度带四娃
12月28日,中国喜剧艺人陈佩斯的儿子陈大愚在社交媒体爆料,自己一家六口人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他高烧40度还要照顾四个孩子。

广州疫情大爆发 中国粤菜名厨黄振华病亡
广州疫情大爆发,12月28日,中国粤菜名厨、广州酒家第四代粤菜烹饪传承人黄振华因病去世,终年78岁。

吴政隆卸任江苏书记 消息指将任李强大管家
中共二十大后,高层人事持续调整。日前,吴政隆不再任江苏省委书记。有消息指,吴政隆将任国务院秘书长,成为候任总理李强的大管家。

习近平再破多项惯例 宋涛执掌国台办引猜测
12月28日,67岁的宋涛出任中共国台办主任,引发舆论关注。有分析认为,无涉台经验的宋涛任新职,打破中共官场多项惯例。

中共官场持续调整 山东、山西省委书记同时换人
中共高层人事持续调整。12月29日,山东省委书记和山西省委书记同日换人,分别由林武和蓝佛安担任。

只要机上无中国客 日本:港航班可飞那霸等机场
日本明天(30日)将实施“中国限定”的强化边境方案,原本连香港航班也受影响,不过,日方今天修正,只要机上没有具7天内中国本土旅游史的乘客,香港航班仍可直飞那霸等3座机场。

中共副部级高官黎子流染疫亡 妻子也染疫去世
中共副部级高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日前染疫死亡。有报导指,黎子流遗体已火化,其夫人也染疫死亡。

中国医生叹:患者不停去世 医生不断倒下(视频)
中国这波疫情海啸,引发整个社会恐慌,各地殡仪馆尸体堆积,医院躺满了重症患者,医护人员也大批感染。有医生哀叹:“患者不停地去世,医生不断地倒下,目前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天津医院爆满 殡仪馆深夜排长龙(组图/视频)
中国疫情大爆发遍地哀鸿,临近北京的天津,也出现医院爆满,殡仪馆外大排长龙的情形,场景凄凉。

中共航天顶尖制导专家疑染疫去世 年仅58岁
中国疫情大爆发,并攻入中共顶尖科研机构。中共航天二院二部负责导航、制导的某重大型号总技术负责人李君龙被爆染疫去世数日,据估计年仅58岁。但消息在大陆被封锁。

西安殡仪馆人山人海 每天300遗体待火化
继北京、上海之后,西安染疫死亡人数也暴涨。网上一度热传西安殡仪馆人山人海的图片,随即被微博屏蔽。据知情者透露,每天有300多具遗体送来火化,西安殡仪馆已连续多天被挤爆。

上海东方医院太平间满地尸体 火葬场1个号卖3万(视频)
中国多地疫情爆发,死亡暴增,上海市也出现殡葬系统超负荷的惨状。日前网传上海东方医院太平间满地尸体、某殡仪馆门口高价倒卖火化号码的视频。

中国旅客半数确诊 意大利下令强制检测
中国疫情爆发之际放宽出入境管控,引发各国警觉。意大利政府下令自12月28日起,对所有从中国入境者进行强制筛检。他们发现日前从中国飞往意大利的航班上,半数人已经染疫。

四川63%人口染疫 中国料超过8亿人中招
四川省疾控中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63%受访者确诊染疫,另有28%没做检测但有发烧咳嗽等症状。据此推算,全中国至少60%、超过8亿人中招。此前,美国专家预计:未来90天内中国死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万人。

母女从中国返国皆阳 印度所有卫生机构举行模拟演习
中国的疫情引起世界担忧,尤其是邻国。印度已经启动了高水平的预防措施。周三(12月28日)印度一对母女从中国返回,在机场检测时COVID呈阳性。专家表示,中国正面临着COVID-19混合变种的袭击。

《推背图》预言江泽民死亡和其后瘟疫惨象
李正宽:疫情海啸 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钟原:中共政治局生活会 3人疑蹊跷缺席

【财商天下】中国成最大病毒试验场 哪个人群最危险?
【新唐人大视野】疫情爆发中共开关 专家解析背后用意
【秦鹏观察】甩锅连连失利 中共舆论战6大翻车
【热点互动】2022大事件 哪件最影响你?
【中国禁闻】疫情乱象特别报导
【环球直击】12月28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12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28日完整版
【健康1+1】无惧疫情海啸 1招破解病毒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