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提升灵性 影视制作人:一场珍贵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12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当地名流慕名前来观赏。电视主持人同时也是资深影视制作人伊士曼女士表示,神韵展现了丰富的中国文化,提升灵性,是一场珍贵的演出。

影视制作人Joan Quinn Eastman:“我多年来一直想要看神韵,因为我认识一些中国人,他们极力推荐神韵。我很高兴我终于来看了。我感到神韵无比动人,非常丰富。文化实际上能使人的大脑在更高层次运作。这也是神韵如此重要,如此珍贵的最重要的原因。真的感谢神韵分享中国的文化。”

琼‧奎因‧伊士曼女士是资深影视制作人,是大众传媒联盟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还是马萨诸塞州制作联盟、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参与评判艾美奖提名。她曾主持电视脱口秀节目,也是电影公司制作人,她制作的纪录片《差异》曾获得艾美奖提名。

伊士曼女士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

影视制作人Joan Quinn Eastman:“色彩,音乐,整齐划一,所有舞蹈演员动作的精准性真是卓越非凡。演员们的技艺水平令人惊叹。绝佳地展示了人们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这真是个美好的礼物,演员们愿意和我们分享他们的天赋才华。高贵优雅,美丽动人,音乐,故事,那些承受,那些迫害。神韵能保持中国文化的活力,并与世界分享,真是太棒了,因为她是如此丰富多彩。”

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光辉和信仰的力量,令伊士曼女士备受启迪。

Joan Quinn Eastman:“这是普世的神性信息。我们都以神性相连,我们以爱想连,我们以信仰相连。信仰是人与动物的区别所在。这是造就我们的根本,因为我们实际上是灵性生命,来体验人生。 观看这场壮观的表演,是一种提升灵性的方式。”

Joan Quinn Eastman:“我们必须拥有信仰,超越恐惧,无所畏惧地坚持我们的信仰。在这个特别例子中,就是对抗共产主义,支持自由。这是一个美国现在可以真正铭记在心的信息。 并从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中学习。”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