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3%人口染疫 中国料超过8亿人中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四川省疾控中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63%受访者确诊染疫,另有28%没做检测但有发烧咳嗽等症状。据此推算,全中国至少60%、超过8亿人中招。此前,美国专家预计:未来90天内中国死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万人。

中国疫情失控,感染、死亡人数持续暴增,中共国家卫健委12月25日宣布,停止每天公布染疫病例和死亡人数,但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事实上,官方公布的疫情数字与中国各地医院爆满、殡仪馆挤爆的情况存在明显差异,其真实性已受到广泛质疑。有微博网友嘲讽:“终于,他们醒过来了,知道他们不能再用低估的数字骗人了。”

官方不公布疫情数字后,不少地方政府抽样调查本地感染率,以完成中央“应阳尽阳”的要求。

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最新的新冠病毒感染率调查结果显示,12月24日至25日,全省共15万8,506人参与调查,分布于21个市州183县(区、市),其中10万679人PCR或快筛为阳性,感染率63.52%,比本月19日首轮调查感染率46.93%高出16.59个百分点。另有28%没做检测但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因此实际感染率应该更高。

2021年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四川常住人口8,367.5万人,排在全国第五位。据此推算,四川感染的人口或超过了5,200万,全国亦至少60%、超过8亿人感染

浙江省卫健委25日公布,该省每天新增阳性逾100万例,元旦前后达疫情高峰后,日增阳性最高200万例。浙江省常住人口6,540万人。

中共当局12月7日公布防疫新十条后,在无预警、无准备、无计划的情况下全面放开防疫管控,任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蔓延,甚至有地方因为感染率太慢太低而挨批。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著名华裔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专家丁亮(Eric Feigl-Ding)表示,未来3个月期间,中国60%的人口,或者说世界人口的10%都将感染中共病毒,而且染疫死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万人。

丁亮指出,中共目前放开疫情管控的目标就是“让能感染者都感染,让该死亡者都死亡,而且尽早感染,尽早死亡,尽早达到峰值,尽早恢复生产”。

稍早前,12月15日,《经济学人》发布模型预测,如果任由病毒肆虐,中国约96%的人口将在未来3个月内染疫,预计将有150万中国人死亡。60岁以上的人将占死亡人数的90%。

总部位于英国的健康数据公司Airfinity估计,中国目前每天可能有5,000多人死于中共病毒。

Airfinity表示,它使用基于中国地区数据的模型得出的结论显示,目前中国每日感染人数超过100万,可能导致130万至210万人死亡。

Airfinity公司的网站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专门针对新冠病毒的健康分析和情报平台,该平台现在是全球决策者和媒体值得信赖的来源。”

近日,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流出大量医院、殡仪馆摆满尸体的视频,触目惊心。推特上流传上海公墓贴出的一则告示,称:“当前,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下属三家殡仪馆,正处于业务量超负荷,人力物力严重紧缺的困难时刻”,因此请求“广大党员支援”,倡议已经感染过新冠并康复的党员,以“顽强的意志”投入支援工作。

还有殡仪馆贴出告示:要求死者家属必须承诺“不是因新冠去世”,否则自愿承担一切责任,引发极大争议。

随着中国新年假期临近,数亿人将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回家与家人团聚,如此大规模的人口流动可能导致病例激增。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中共蓄意推动感染高峰的到来,这和西方“与病毒共存”中尽可能压低峰值、延缓感染、尽可能照顾脆弱人群的做法截然不同。中共不只是“躺平”,放任疫情爆发,还人为地制造又一场的“人祸”。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