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医院太平间满地尸体 火葬场1个号卖3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中国多地疫情爆发,死亡暴增,上海市也出现殡葬系统超负荷的惨状。日前网传上海东方医院太平间满地尸体、某殡仪馆门口高价倒卖火化号码的视频。

12月27日,网上热传一段视频,据称拍摄于凌晨5点的上海东方医院南院。视频显示,一间大厅的四周摆满尸体,一个放置冰柜的房间内也是满地尸体,疑似医院太平间的冰柜已经超负荷,只能将尸体暂时扔在地上。

同日传出的视频显示,一栋建筑的大门口排队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拍视频的男子称,这是上海一家殡仪馆,目前上海的殡仪馆每天只发放有限的号码,死者家属凭号码火化遗体。因为通过排队拿到号码很困难,有人趁机倒卖号码,一个号码卖到3万元人民币。

这种情况和北京很类似。近日北京很多人趁机发黑财,通过“关系”帮人安排“加急火化尸体”,每具尸体收费1万多到5万人民币不等。

也是在27日,网上还传出另一家上海医院太平间满地尸体的视频。

23日,还有视频显示,一家上海殡仪馆内满地尸体。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