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官媒透露北京疫情 宣武医院6成急症是重危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疫情扩散未达高峰!青岛每天49到53万人确诊

中国青岛卫健委于23日公开监测数据,表示山东省青岛市目前每日约有49万到53万染疫人数,明后天将以10%速度增加,并表示“疫情高峰期还未到来”,现在只是高峰来临前的快速传播时期。

防疫物资争夺战 中共各地政府强征试剂、口罩

中国各地政府已开始征用所在地区工厂生产的Covid快速检测试剂盒、口罩和感冒和发烧药物。从事生产Covid-19检测试剂盒的十家中国公司,最近几天发表声明或对媒体证实,他们的所有产品都将发送给政府团体,而不是履行私人订单。

官媒透露北京疫情 宣武医院6成急症是重危症

中共病毒在北京大爆发,北京官媒北青网23日报导,北京宣武医院每天急诊中有6成以上是重症和危重患者。但报导没有提及急诊室内每天大约有多少病患在等待或抢救过程中死亡的。

中国2.5亿人染疫 英媒:传播速度前所未有

英国《金融时报》与彭博新闻23日引述知情人士说法称,中国的官员估计今年12月的前20天内,全中国约有2.5亿人感染COVID-19,相当于总人口的18%;感染数字与官方通报的低病例数形成了鲜明对比。专家表示,疫情的传播规模和速度前所未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