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 大陆公安司法系统沦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5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凶猛。现在传出,北京、山东等地的政法系统很大部分人员染疫,有的高达90%以上,一些机构甚至已经关门。

据新唐人调查,目前全国各地到处是染疫者,因死者众多,许多城市的医院和殡仪馆已经崩溃,政法系统人员更是大面积染疫。

山东济宁市公安系统许多警察因症状太严重不能上班,街上几乎见不到警察。

济宁市中区红星西路派出所警员:“我们三四十号人,还有两个人是阴性,我们都已经是在带病上岗。户籍业务那边也都是已经阳了,现在不上班。医生那边也是带病上岗。现在北京最大的防护,也已经防不住了。”

还有派出所发通知说,全部警员感染,暂停办理业务。多地公安部门立即辟谣:不是他们市区的派出所。

上海芙蓉江派出所警员:“我们最近设备调试,24到29号暂停服务,如果警员说是上班的话,对外肯定全都是阴性的警员。”

中共卫健委的会议纪要显示,近20天内,估计2.48亿人染疫。其中北京公检法系统感染严重,有些机构已经关门。

北京朝阳区司法局金盏地区司法所工作人员:“目前我们没开门,因为单位里边阳性的人太多了,都没上班都在家里阳着呢,现在也就有个十分之一人在上班。没办法。”

疫情也冲击到疾控中心。

长沙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我们这不开(门),大家都一样的,被感染很正常啊。我咳嗽,我没发烧,我们这儿拿不到药,药都没有流到我们疾控中心这一块来,它走的医院那条线。以前疫情防控,一些防控政策是归我们管,但是现在又不管控了。”

12月24日,大纪元发布特稿说,中国这波疫情早已开始,死了很多人,很多都是中共高官、共产党员,还有中共的追随者,但中共一直隐瞒疫情真相。

大疫当前,出路何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李丹霞、王沛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