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官媒透露北京疫情 宣武醫院6成急症是重危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疫情擴散未達高峰!青島每天49到53萬人確診

中國青島衛健委於23日公開監測數據,表示山東省青島市目前每日約有49萬到53萬染疫人數,明後天將以10%速度增加,並表示「疫情高峰期還未到來」,現在只是高峰來臨前的快速傳播時期。

防疫物資爭奪戰 中共各地政府強徵試劑、口罩

中國各地政府已開始徵用所在地區工廠生產的Covid快速檢測試劑盒、口罩和感冒和發燒藥物。從事生產Covid-19檢測試劑盒的十家中國公司,最近幾天發表聲明或對媒體證實,他們的所有產品都將發送給政府團體,而不是履行私人訂單。

官媒透露北京疫情 宣武醫院6成急症是重危症

中共病毒在北京大爆發,北京官媒北青網23日報導,北京宣武醫院每天急診中有6成以上是重症和危重患者。但報導沒有提及急診室內每天大約有多少病患在等待或搶救過程中死亡的。

中國2.5億人染疫 英媒:傳播速度前所未有

英國《金融時報》與彭博新聞23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稱,中國的官員估計今年12月的前20天內,全中國約有2.5億人感染COVID-19,相當於總人口的18%;感染數字與官方通報的低病例數形成了鮮明對比。專家表示,疫情的傳播規模和速度前所未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