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失控 大批中共官员和专家病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近期,中国疫情失控,医院、火葬场挤爆,大批中共官员专家、学者染疫死亡。公开报导显示,这些人多数都是中共党员或中共的跟随者。

早在2020年3月19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指出过: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根据陆媒最新消息,中共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正部级),和中共国防大学离休干部鞠开,于19日过世;江西政协原主席朱治宏和中共“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于20日过世;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刘统和导演王景光,于21日过世。

自由亚洲电台19日报导,北京政法系统一名高层透露,因二十大维稳,北京隐瞒医疗系统内当时已经爆发的疫情,导致大量退休高官死亡。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说,在疫情面前,中共特权阶层的特权也失灵了。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现在医院这么染病医生也全趴下了,因为整个社会面任何一个阶层,或任何一个行业,所有的人都跑不了的。包括最近召开的中共的经济会议,也是外地的官员全来了,北京的好多官员都出席,都没法出席,为什么没法出席?染疫了!”

《明报》20日称,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包括两名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何卫东、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王晨、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赵克志等人都没出席。

时政评论员李大宇:“北京目前疫情海啸,(他们)感染的可能性很大。此外感染的还不止中共的高官。中共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及其妻子,这一次都感染了。何祚庥在所谓的科学界曾给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信仰摇旗呐喊,制造谣言,积极推动迫害,而学界对此人评价,并不是真正的科学家,而是政治投机者,中共体制内盛产这种人。”

据称,何祚庥说话含混不清,说自己这次可能过不去了。

李大宇:“其他中国的知名人物,也有不少确诊。我们常说这是中共病毒,一个意思是中共对病毒全球散播负有责任。另一个是它是针对中共而来,前者显而易见,而后者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就有答案了。”

据报导,近期,中国顶尖名校清华和北大爆出近40人病亡。包括清华航天航空学院杨宗发教授,固体力学专家黄克智院士等。包括著名语言学家符淮青、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赵光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前院长周曾铨等。

同时,中国医学界也有大量名人过世,包括皮肤科创始人之一孙曾拯、重症医学的开拓者陈德昌、著名胸心外科专家李泽坚等。

另外还有42名中共院士过世。包括中国稀土金属冶炼分离专家张国成、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汤鸿霄等。

从公开资料上看,这些过世中共官员、专家、学者,以及演艺圈、医学界的名人,多为中共党员或是中共的追随者。

大陆退休高校教师李女士:“疫情3年了,都没有听到中南海高官们被感染的消息,现在消息出来了。很多重要会议一些高官缺席,有史以来从来没有过的。”

李元华:“这一波的疫情,北京的染疫的人相当的多几乎家家都有,包括我岳父岳母也是这样。 但是反应有轻有重,我岳父就很轻,自己都没啥感觉,就明白真相的,反正他也染疫,真的比感冒还轻,有些人就没啥反应了过去了。”

疫情爆发之初,大纪元特稿就曾指出,病毒是针对共产党而来的。而远离中共,谴责中共,不为中共站台,作为个人、组织和国家,都可能因此减轻甚至避免病毒侵害,迎接美好未来。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