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量民众死亡 盘点来自民间的疫情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中国大陆疫情12月爆发以来,各地医院太平间、殡仪馆尸体爆满的消息越来越多。但中共官方仅公布个位数的死亡病例,隐瞒疫情真相。

目前,各大医院发热门诊、急诊人满为患,感染和死者人数飙升,这里的真实情况,被民众形容为“人间灾难!人间炼狱!”

2022年的冬天,多少家庭在疫情之下失去亲人,又有多少人悲痛欲绝?以下帖子道出这场疫情背后,中共隐瞒的真相。

来自民间的疫情真相

12月23日,中国农业大学农民问题研究所所长、教授朱启臻发文表示,他的岳父(近92岁)22日中午12时呼吸衰竭离世。他描述,人死了,殡仪馆派不出车,让停尸在家中等候,告知前面还有70多人在排队。即使拉过来,也不能及时火化,要排队等候通知。有人说殡仪馆正在搭建临时停尸房,缓解停尸问题。过去曾听说死人要找关系才能运走,要走后门才能火化,以为是造谣,原来不是谣言······他感叹,“这个时候离世,时机不对呀。”

(网络图片)

大V“晋江-苑小苑”说,“今天(22日)的北京好冷······殡仪馆等着火化的棺材厅里已经放不下了······看着门口地上的十几个棺材······真难······姥爷再也吃不上热乎乎的饺子了······”

大V“花月汐殇-”说,“大前天(22日),同事去出殡,感慨说那里人可真多······大概是我市目前除了医院外人最多的地方了······工作人员说,火化量是过去的近3倍······不知道到重症高峰期后会是怎样······”

“编剧钟华”说,“今天(24日)和哥们儿吃饭,得知他爱人的姥爷前两天走了,新冠(中共病毒)引起的,要排到下月4号才火化,他的母亲因为新冠感染了肺炎,好在住进医院了。”

头条文章作者“任易大叔”说,“永别了李建华同志。建华三叔过世后,家人花了三万八,找了中介,终于在密云殡仪馆这里排到了三十八号,才把三叔顺利送走。三叔还是幸运的,还有的家庭,当天没法火化。更离谱的是,某些中介已经用一天500的价格雇佣附近村民在殡仪馆排队了,而且供不应求。”

网民“小弟余生请多指教吧”说,“最近很多羊康的人说病毒没那么厉害,我给你们一个真实的数据看一下病毒厉不厉害,放开之前(济南市)长清区殡仪馆每天平均火化20人左右,昨天(23日)一天火化74人,冰棺里全部放满,其他的都在殡仪馆门口排队,这是凌晨殡仪馆门口排队的车辆。”

“Lemon_信”说,“新冠在这个夜晚让我永远失去了我的姥爷。我恨透了这个世界。凌晨5点的鞭炮声此起彼伏,马路上排满了出殡的灵车,火葬场的火化已经排到了三天后,这是疫情放开的第12天。”

“SANSANDING”表示,身边亲戚的老人去世,长春各个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很多排队病人都等不到呼吸机已离开人世,去世后尸体不知等多久才能等来殡仪馆的车,殡仪馆更是人山人海,往常的程序都已省略,以最快的速度火化!

河北的“苦瓜怎么不甜”说,“对老人来说,阳了真的非常危险,这几天已经有好几个我认识的老人因为阳了没挺过来。老家村里一天去世两三个,挖棺材坑的挖掘机一天排了16个,殡仪馆爆满,火化需要等,棺材都买不到。 ”

“八重宝”说,“昨天(23日)接了两个电话,都是告诉我身边有老人去世。一对老夫妇不喜欢和儿女共同居住,也不请保姆。老头死在家里地板上,老太瘫痪在床硬挨了三天,送医半天后宣告不治。医院急诊室人满为患,老太也是在地板上离世。家属办理后事被告知需要找黄牛拉外地火化,北京殡仪馆需要排到一个月以后。”

“鲫鱼毛毛”说,“长春殡仪馆今日(24日)火化需求猛增400个,以前除非上午不见车来,现在车流拥塞,昼夜不息。火化恐怕要排队一两天左右才能轮到。”

“麻翅辣舞”说,“殡仪馆已经人满为患,火化炉全天候不间断运转,旁边躺着一排排尚未发送的躯体,原来这个时代,就连个想要随时离开这个世界的权利都没有。”

“云曼生Marvin”说,22日,朋友刚经历了姥姥过世。医院太平间没地方放。只能拉回家。联系了八宝山,门头沟,大兴,房山,顺义的火葬场,都需要排队好几天,甚至说外区的需要一月以后才能火化。其他朋友也有建议拉外地火化的。不经历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的。最终在东郊火葬场约上了第二天可以来拉走,但还是要排队火化。火葬场门口外2里地,已经排成了长龙,一辆挨着一辆的灵车,每个上面都是等着火化的。

江苏的“DA_Olynder”说,“小区里的护士说,现在她们医院的急诊,活人和死人躺一起,殡仪馆24至48小时来拉人。再怎么找人找关系、找小地方的殡仪馆,最快也要12至24个小时。”

“李小静的钵钵”说,真没想到深夜12点的殡仪馆(重庆市九龙坡区龙居山殡仪馆)会这么多人,前面排了30+的人等到进炉······

“烁渊sh”说,“殡仪馆(上海市宝兴殡仪馆)里登记的队伍,做丧葬一条龙的都不接业务了,殡仪馆连仪容整理都不做,登记火化都要排队了!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来源:“烁渊sh”)
(来源:“烁渊sh”)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中共一直在隐瞒疫情真相

其实,中国这波大规模疫情早已开始。北京政法系统一名官员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北京疫情并不是在“白纸运动”后才爆发,早在中共二十大期间,也就是10月中下旬,北京各大医院的院内感染就已非常严重,到12月初已完全失控,但这一切都被中共官方严密封锁。

中共当局的隐瞒手法跟2019年武汉疫情爆发之初如出一辙。为欺骗社会大众,中共卫健委甚至重设染疫死亡标准——只有感染病毒导致肺炎、呼吸衰竭而死亡的人,才被归类为COVID死亡,这完全背离了国际规范,即死亡时被确诊感染的病人都会被纳入。

大V“股市程咬金”讽刺说,“帝国主义野心家亡我之心不死啊,竟然不断报导我们火化炉子不够用了,冷柜停尸不够用了。看我们卫健委数据,我们一天才感染那么寥寥几个新冠阳性,哪里来的那么多死亡数据?肯定是造谣!今天才发现我格局小了,卫健委背后有高人,人家早就看到了后面好多步了。连死亡率数据怎么弄都想好了。”

大V“•耶咪乐园•”感叹,疫情时代下,连殡仪馆的节奏都很快,快到没有告别、没有哭嚎。人挤人,人挨人,棺材搭棺材,活人和逝者都有热闹凑。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