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零”失败 无防护开放 死亡病例激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中共急速放开后各地的感染人数激增,据传北京的死亡人数也大幅上涨,有殡仪馆的员工向本台记者证实,预约“火化”都要排到四五天之后。

北京市民:“现在这些车辆,已经到长安街了,完了这都是寄存的,你还别说约火化,存都存不了,你更何况去火化了。”

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办理寄存骨灰手续的汽车,不分昼夜大排长龙。北京的疫情升温,死亡人数更是急剧攀升。据传医院的太平间、殡仪馆内,尸体爆满,连火化都要提前多日预约。有殡仪馆员工,14日向本台证实了这一消息。

北京某殡仪馆员工小张(化名):“火化的话,现在好像是至少排队四五天,我们这儿没有地存,全都满了。也可能会出现没有人车及时的去接,而且您还存不了,因为这段时间整个全市的殡仪馆压力都非常的大。而且我们现在不允许休息。基本上大家伙都会阳一个遍吧,我们早阳早了。”

1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本土感染病例,急速下跌,单日新增病例,只有两千多例(2249例)。而在12日,前中超球员王若吉,染疫致死,年仅37岁,但当局连日来的死亡数据,继续保持为零,令人大跌眼镜。

北京居民:“因为复工了之后,公司里有确诊的,但是还是要继续上班,因为没有居家办公一说了现在。”

中共肆意“躺平”,地方则是压力爆表,不少民众反馈,感染后被迫带病上班,医护人员甚至带病上岗,有民众透露北京儿童医院,有超过600名医师染疫。

面临如潮水般涌入的病患,中共当局则是宣布,不再公布无症状感染者的数据,要求北京医护带病上前线。

疫情三年,中共闭关锁国坚持“清零”,民生、经济备受打击,经过三年的痛苦,如今换来的却是“清零”失败,人们才开始经历海外国家,早期与病毒共存时的煎熬。世卫组织在周三(12月14日),指出“清零”的失败,并且表示可能在明年,宣布结束疫情大流行。

世卫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瑞安(Mike Ryan):“中国的病例激增不是因为取消清零,早在放松清零管控前,中国就已经开始病例激增了。”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我们希望在明年某个时候,能够宣布中共病毒不再是全球卫生紧急事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