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染疫死亡数 美研机构:2023年恐逾百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染疫死亡数 美研机构:2023年恐逾百万人

总部位于美国的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最新预测,中共在无后续配套措施下突然取消对COVID-19的严格限制可能导致病例激增,预测在2023年4月1日左右达到高峰,2023年恐将超过100万人死亡。

寒流来袭 中国9成国土最低气温将跌破冰点

12月16日,中国大部分区域正受到今年入冬以来第二轮寒流影响,近九成国土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北京、上海、杭州都可能迎来21世纪以来同期最冷早晨。17日,内蒙古、黑龙江、吉林、新疆、青海等地最低气温普遍在-20℃以下,部分地区甚至低于-40℃。

揭中共在青海采百姓虹膜扫描 专家忧强势监控

中共监管人民的手段愈加严厉,近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公民实验室”发布报告,指称中国警方正在青海省大规模搜集当地人民的虹膜扫描,用于生物识别监控,引发外界担忧。

上海中小学将改线上教学 取消本学期期末考

中共肺炎持续延烧,上海市政府于今早突然发布最新公告,表示自本月19日开始,全市中小学校、包含幼儿园,除了国中三年级和高三外,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期末考将依学生综合表现评估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