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染疫死亡數 美研機構:2023年恐逾百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染疫死亡數 美研機構:2023年恐逾百萬人

總部位於美國的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IHME)的最新預測,中共在無後續配套措施下突然取消對COVID-19的嚴格限制可能導致病例激增,預測在2023年4月1日左右達到高峰,2023年恐將超過100萬人死亡。

寒流來襲 中國9成國土最低氣溫將跌破冰點

12月16日,中國大部分區域正受到今年入冬以來第二輪寒流影響,近九成國土最低氣溫降至0℃以下,北京、上海、杭州都可能迎來21世紀以來同期最冷早晨。17日,內蒙古、黑龍江、吉林、新疆、青海等地最低氣溫普遍在-20℃以下,部分地區甚至低於-40℃。

揭中共在青海採百姓虹膜掃描 專家憂強勢監控

中共監管人民的手段愈加嚴厲,近日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公民實驗室」發布報告,指稱中國警方正在青海省大規模搜集當地人民的虹膜掃描,用於生物識別監控,引發外界擔憂。

上海中小學將改線上教學 取消本學期期末考

中共肺炎持續延燒,上海市政府於今早突然發布最新公告,表示自本月19日開始,全市中小學校、包含幼兒園,除了國中三年級和高三外,全部調整為「線上教學」,期末考將依學生綜合表現評估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