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汉大学生感染休克死亡 灵车到宿舍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多地传出年轻人感染死亡。网络热传武汉中南民族大学一名考研学生独自在宿舍高烧休克,不幸死亡。微博封杀消息。也有人说死者是大一学生。

12月15日,网上传出一张照片显示,一辆印有“武汉殡仪馆”字样的黑色车辆,停放一栋疑似宿舍楼的建筑门口,后门敞开,对着楼门。旁边有多名身穿防护服的人员,以及几名穿黑衣的人士。

网络热传事发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的学生宿舍,一名学生独自留在宿舍,准备考研,不幸感染病毒,高烧不退,结果在宿舍休克,宿舍管理人员查寝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然后警车、救护车和殡仪馆灵车先后到来。

当地学生说,该校已经提前放假,留下的学生大多都是复习考研的学生。因为还有疫情,学校仍在封控状态。

该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微博网友纷纷转发议论,并加上“考研学生因新冠在校休克”等标签。许多网民指责官方对学生以及民众的生命漠不关心,人为造成各种悲剧。

后续消息显示,相关话题已被微博封杀。

网传近期各地出现大量感染死亡。但中共通报的“确诊死亡数据”继续“归零”。网上有关染疫死亡的消息多被封杀,显然出自中共“维稳”的需要。

武汉一些当地学生认为,目前疫情大爆发,官方却拒绝考研延期,才造成中南民族大学学生死亡的惨剧。随后就有据称是当地学生的网民澄清,称去世学生是大一学生,并非考研生。但也有学生说,自己听到的消息就是考研生。

中共官方称,这轮疫情主要威胁老年人的生命。但多地传出年轻人感染死亡的消息。网上热传四川南充市一名31岁女性高烧不退,最后死在医院。官媒报导沈阳一名37岁前足球运动员因感染引发糖尿病恶化去世。北京医护群传出北京儿童医院三名儿童去世,其中两名检测阳性,没有基础病。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