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世界杯将播禁歌《孤勇者》/ 江为何不留骨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最新】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及淘汰赛赛果
【大陆疫情更新12.12】中国发热门诊爆满 大批幼儿发烧

杨宁:怕被清算 江泽民不留骨灰

中国抗争敏感时刻 世界杯官方将播《孤勇者》
世界杯官方宣布将在半决赛期间播放《孤勇者》,引发外界联想。在中国“白纸革命”持续发酵,抗争者越来越多的敏感时刻,《孤勇者》被赋予新的内涵,许多网民以这首歌向抗议人士致敬。

中国疫情段子爆红 办公区划分阳间、阴间
北京当局放宽疫情管控后,中国各地疫情迅速飙升,网络上的疫情搞笑段子也层出不穷,“你阳了吗”成流行问候语,还有公司把办公区划分为“阳间”、“阴间”。

胡锦涛被架走事件背后 王沪宁的角色引关注
中共二十大闭幕会议上,前中共党魁胡锦涛被强行带离会场,造成的政治影响持续发酵。专家认为此次事件中,王沪宁的一个小动作,说明他在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习近平盖棺论定江泽民 官员表态透玄机
江泽民死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为其致悼词,盖棺论定。随后,各地官员纷纷表态“拥护”习近平的悼词。专家对此表示,江泽民一死,其底下的官员肯定要投靠新主子,向习近平表忠心。

组图:北京重现2020武汉场景 医院药店人山人海
中共突然取消清零防疫政策,北京疫情大爆发,许多儿童和老人染疫发烧,医院发热门诊人山人海,药店也大排长龙,发烧药、感冒药被抢购一空。网友表示,这和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之初,造成的恐慌没有什么区别。

四川华西医学院学生游行抗议 高喊:同工同酬
近期在大陆各大院校涌起的白纸运动继续发酵。12月11日晚,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数百名学生因高强度工作,收入低廉等原因,在校园内进行游行示威。

中国疫情大爆发 张文宏建议老人一个月不跳广场舞
中共突然放开防疫管控,疫情大爆发。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建议,老人这一个月不要去跳广场舞、搓麻将、聚集聊天。专家预测未来一个月中国疫情会海啸式爆发,预计将有超100万人染疫死亡。

“行程码”服务13日起正式下线 中国网友忧喜参半
“通信行程卡”官方公众号12日凌晨突然发布了关于下线“行程码”服务的公告,这意味着一度掌控着全中国民众出行轨迹的行程码,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对此,中国网友喜忧参半。

江泽民骨灰入海 网民:海底世界要遭殃了
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12月11日下午6时许发布消息,通报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骨灰已于当天被撒入大海的消息。

四川达州禁普通诊所给患者输液 诊所发烧药物耗尽关门
在新冠防疫封控措施放开后,四川省达州市发烧病人暴增。有大量病人聚集在诊所输液的照片在网上传出后,官方即下令禁止诊所给发烧患者输液,并要求患者到官方指定医院的发热门诊就医。许多诊所因对症的口服药迅速耗尽而关门停诊。

中共发行7500亿国债 学者:清零掏空财政
继2020年发行1万亿元抗疫特别国债财政后,中共当局宣布再次发行7500亿元的特别国债。学者分析,三年清零已经耗尽地方财政,需要融资以弥补财政缺口。

【禁闻】世界人权日 中国留学生成抗议主体
每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中国海外民运人士、藏人等群体都会发起抗议活动。然而在“白纸革命”爆发后的今年,中国留学生却成为了海外抗议活动的主体。

杨威:习近平中东行 党媒现难言之隐
岳山:为习布人事大局 陈希二十大后未退场

【禁闻】神韵首次针对大陆中国人票价优惠
【中国禁闻】12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1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