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神韵首次针对大陆中国人票价优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讯】

神韵首次针对大陆中国人票价优惠

好消息!为了中国人了解自己的传统文化, 神韵首次针对大陆中国人票价优惠30%。只限加州,限于$100以下票区。剧院购票请提供中国护照。热线购票讲中文普通话即可,购票热线:877-663-7469

美国宣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国际反腐败日和国际人权日前夕,美国采取行动,对世界各地的腐败和侵犯人权行为问责。

美国国务院12月9日发出通告,宣布制裁5名侵犯人权中共官员,其中包括前重庆地区监狱副局长唐勇(Tang Yong)。

通告说,唐勇参与任意拘留法轮功学员,严重侵犯人权,也特别严重地侵犯了宗教自由。

根据美国相关法律,被制裁者及其直系亲属,都不得进入美国。

最近几年,美国已经多次点名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如: 2021年5月13日,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成都市610办公室前主任余辉,原因是他任意拘押法轮功学员。

2020年12月10日,时任国务卿蓬佩奥点名制裁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警察黄元雄(Huang Yuanxiong),原因也是他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