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在屡次创下历史性新高后,美国的房贷利率上周暴跌。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上周美抵押贷款利率暴跌 41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买房的人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房地美的数据显示,上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前一周的约7.08%降至6.6%,创下自1981年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分析师认为,近来多个经济报告显示通胀可能正在缓解,促使了房贷利率的下降。不过,此前高利率已将很多买家挤出市场,美国10月成屋销售量连续第九个月下滑,是有纪录以来最长的一次。

卡塔尔世界杯 球场周边禁售含酒精啤酒

2022年世界杯周日将在卡塔尔登场。国际足联(FIFA)周五表示,比赛期间,所有球场的周边将禁止销售含酒精的啤酒,这是因为本届世界杯有更多球迷来自中东,很多球迷都认为酒精会带来不愉快的体验,而卡塔尔更是严格禁酒的国家。

新电动飞行出租车亮相 阿彻:快捷又便宜

周三,美国阿彻航空展示了其新款电动飞行出租车。说是叫“飞行出租车”,其实它像极了飞机,可以搭乘一名飞行员和四名乘客。该公司CEO介绍,“飞行出租车”将使用曼哈顿现有的直升机场,每人每英里只需花费约6美元,与共享汽车费用一样,但要快捷得多。

阿彻航空CEO戈尔茨坦:“与其花60、90分钟在车上,不如10分钟就能到机场。”

该公司希望在2025年之前推出这款新车,用于商业服务。

“全国解冻日” 如何解冻感恩节火鸡

又到了全国解冻日了,是时候解冻感恩节火鸡啦。美国CDC给出了几项安全建议。可以在冰箱里解冻,不过最好放到一个容器里,以免鸡汁落到其他食物上。如果嫌冰箱解冻慢,还可以用冷水解冻,但最好包上一层塑料袋,别让鸡肉吸收太多水分,影响味觉。当然,你也可以用微波炉快速解冻,但解冻后就得马上烹饪。CDC说,在室温下放两个小时,细菌就会在火鸡肉上快速生长。完成解冻后,就是你展示厨艺的时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