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新车价格终于下降 但降幅不大

美国购车族迎来了好消息。根据Edmunds的数据,今年上半年,新车平均价格曾比标价高出700美元,现在已下降到比标价高出约230美元。一些品牌的售价甚至低于标价,这曾经是一种常态,但在过去一年里,由于供应链问题,几乎见不到了。不过,一些品牌的平均售价仍比标价高出很多。比如,路虎高出4500美元,起亚则高出约1600美元。

美10月食品价格继续上涨 今年已大涨逾12%

尽管美联储在打击通胀,但对抑制食品价格并没有多大帮助。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10月食品价格较9月继续上涨0.6%。自今年以来,食品价格已经大涨了12.4%。其中,其中涨幅最大的鸡蛋价格飙升了43%。黄油也跃升了近27%。极端高温、干旱和禽流感损害了农作物,并影响了火鸡和鸡蛋的供应。较高的能源价格抬高了化肥和运输成本。

感恩节假期 哪些美国机场最繁忙?

感恩节快要到了,旅行应用软件“Hopper”预计,70%的美国人会与亲友外出旅游,度过感恩节假期。那么美国哪些机场会最繁忙呢?据调查,亚特兰大的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首当其冲,其次是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和丹佛国际机场。繁忙程度排在前十的还包括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

思科将在巴塞罗那开设首个芯片设计中心

美国科技巨头思科公司周四宣布,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设该公司首个下一代芯片设计中心。西班牙正成为欧盟芯片计划的重要参与者。欧盟希望,到2030年占据全球芯片市场20%的份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