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币安拟设立基金 重建加密货币行业

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因为流动性危机,申请破产,引发行业震动。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CEO赵长鹏周一在推特上宣布,计划设立一个行业恢复基金,以减少FTX造成的负面影响,并帮助那些其他方面很强大,但处于流动性危机的项目。他说,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创纪录!乔布斯旧凉鞋拍出22万美元

上周末,已故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生前穿过的一双勃肯鞋在美国加州朱利安拍卖行拍出了近21.9万美元的天价,创造了凉鞋拍卖价的最高纪录。该拍卖行说,它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乔布斯衣橱里的主打款,由于经常穿,脚垫上已经深深印上乔布斯的脚印,但整体上仍“完好无损”。

感恩节来临之际 Aura Bora推出新口味苏打水

今年美国的感恩节苏打水品牌Aura Bora将推出绿豆砂锅味的苏打水。该品牌称,这种新口味的苏打水有“甜味、泥土味和黄油味”,喝起来就像咬了一口“松脆、多汁的绿豆”。不过,这种绿豆砂锅水将只通过Aura Bora的“秘密菜单”,提供给忠实的邮件订阅用户。

北美周末票房《黑豹2》刷新影史11月最佳纪录

超级英雄电影《黑豹2》不负众望,上映的首个周末就以1.8亿美元的收入,稳坐北美票房冠军,刷新影史11月最佳记录,也创下今年第2高开映票房。该片讲述了瓦坎达的国王帝查拉去世后,他的妹妹舒莉、女王拉玛达等人承担起守护帝国的重任。而此前连续三周蝉联冠军的《黑亚当》,跌至第二名,但仍赚取了860万美元的票房,北美票房累计超过1.5亿美元。排名第三的仍然是浪漫喜剧《幸福入场券》,周末票房61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