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快报:

纽约市出租车费大涨 十年来首次

纽约市出租车即将迎来十年来的首次大涨价。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周二投票决定,到2022年底,将该市出租车费用上调近23%。其中,出租车的起步价将从2.5美元上调至3美元,高峰时段的附加费将从1美元上调至2.5美元。从肯尼迪国际机场(JFK)进入市区的出租车费将从52美元调涨至70美元,从拉瓜迪亚机场进入市区则加收5美元。新的收费标准预计将在年底前不久生效。

明年搭捷蓝航班飞巴黎 美国旅客或可省钱

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捷蓝航空(JetBlue)计划明年夏季开始提供前往巴黎的航班。该公司周三表示,最初将提供从纽约往返巴黎的航班,随后会增加从波士顿往返巴黎的航班,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售票。法国航空和达美航空从纽约到巴黎的机票,目前刚刚超过1300美元,而捷蓝航空打算在票价上更具竞争力。看来美国旅客要飞往巴黎可能会省一些钱了。

丰田新款普锐斯亮相 搭载插混动力系统

丰田新款普锐斯汽车周三首次正式亮相。这款汽车拥有鲨鱼般的前脸。虽然是混合动力,但在大多数日常驾驶中可以作为纯电动车使用。丰田称,这是将混合动力车带给更多受众的一种方式,因为特斯拉等纯电动车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仍然过于昂贵。 丰田表示,除日本外,新款车还将在北美、欧洲,和其它地区推出。

相关文章
评论